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整容传闻的十大美丽女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8:48  新浪女性

董洁从样子到气质几乎没变
董洁从样子到气质几乎没变

  董洁

  从样子到气质,董洁几乎就没变。确切地说样子是有变化的,腮部似乎比以前还多了babyfat,这个肯定就不是整容了,没有谁愿意去整出babyfat来吧。


舒淇这么多年没怎么变
舒淇这么多年没怎么变

  舒淇

  看了《非诚勿扰》里的舒淇,竟然想起《洪兴十三妹》里的舒淇,于是忍不住把《洪》翻出来和《非》对比,感叹舒淇这么多年竟然没怎么变,优点还在,缺点也还在,果然够原汁原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