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度港台最闹心的十位大牌男明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9:55  新浪女性

梁汉文结婚遇状况
梁汉文结婚遇状况

  梁汉文:结婚最大比不过XX大

  闹心原因:结婚遇状况

  闹心指数:★★☆☆☆

  前几天刚刚是梁汉文结婚的大喜日子,但是恰恰和倪震发声明与周慧敏复合并且大婚的消息,一时间原本都去守望梁汉文婚事的香港媒体,全部跑到倪震家门口想第一时间接到倪震和周慧敏的最新消息。如此一来,可怜了新郎官梁汉文了,好歹人家也是一个明星,而且曾经很出名。


冯德伦才别莫文蔚又回徐若瑄
冯德伦才别莫文蔚又回徐若瑄

  冯德伦:剪不断,理还乱

  闹心原因:才别莫文蔚,又回徐若瑄?

  闹心指数:★★★★☆☆

  去年和莫文蔚分手后的冯德伦显然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而且香港媒体之八卦厉害是众所周之的,所以有媒体爆料说冯德伦和莫文蔚分手是因为有了第三者,这样说就推翻了莫文蔚和冯德伦之间一直口吻的回应分手事件的和平分手理由。而且还被媒体拍到冯德伦和徐若瑄的亲密照,看来闹心事多着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