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蛋壳”情侣惊现街头 雷倒众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04   新民网

图注1
蛋壳人在来福士门口

图注1
蛋壳人自信满满

  照片显示,“蛋壳人”所到之处均引起行人的关注,甚至有人拿起相机拍摄。而该照片在论坛上也引起热烈讨论。有网友猜测他们应该是艺术学院的学生,以此造型练习“丢脸”;也有网友怀疑这又是一起炒作或者广告。

  从照片中的背景来看,一天之内“蛋头女”分别在福州路来福士、南京路、淮海路、徐家汇等各个主要闹市区出现,还不时摆出POSE让人拍照。好笑的是,随着照片数量的增多,又有一“蛋头男”隆重登场,与“蛋头女”一起做情侣状被网友拍到,随后又有更多不同着装的“蛋头人”出现,不由得让网友猜测,是不是有一个“蛋头家族”存在。

  不过,经历过“木乃伊”、“超人”、“鹿人”等事件后,网友显然已见怪不怪,更多人对此一笑了之,并以充分的娱乐精神对“蛋头女”的动机进行剖析。有网友说,“蛋头女”是某头痛药的推销员,也有人猜测这是呼吁多吃鸡蛋的公益行为,另有人称这是艺术院校学生用来练习厚脸皮的实践课,而无厘头的回帖则认为套着蛋头是为保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