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冷艳写真曝光 《大搜查》回归喜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3: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材纤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柔媚入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神迷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高跟鞋

  《大搜查》是郑秀文阔别影坛三年之后的复出之作,郑秀文在片中饰演的司徒慕莲是个有着双重性格的麻辣女警,延续了郑秀文喜剧电影中一贯的大大咧咧还略有些神经质的形象:她走路带风,做派强硬,稍不如意就骂人摔东西,工作中是个彻头彻尾的男人婆。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