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美人蕾哈娜率性魅力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18  国际在线

美国当红女歌手蕾哈娜
美国当红女歌手蕾哈娜

蕾哈娜今年在葛莱美音乐奖大放异彩
蕾哈娜今年在葛莱美音乐奖大放异彩

黑美人蕾哈娜
黑美人蕾哈娜

率性魅力
率性魅力

  美国当红女歌手蕾哈娜确定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典礼慈善晚宴上献唱,募款帮助美国饥民。

  今年20岁的蕾哈娜将受邀在明年1月20日华盛顿举行的奥巴马就职典礼晚间的慈善募款晚会上演唱,为全美最大的“Feeding America”慈善基金会募款。基金会主席薇奇艾丝卡拉表示:“蕾哈娜能来献唱,让我们开心得不得了。”蕾哈娜的演唱预将为这个帮助全美约3700万贫穷饥民的慈善机构,募得更多捐款。

  现年20岁的蕾哈娜,出生于西印度群岛之巴贝多斯,今年在葛莱美音乐奖大放异彩,更受邀担任名牌“GUCCI”新的代言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