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性感电影女星 梅根福克斯获第一宝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2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众所周知男性和女性的审美眼光总是大相径庭,但是对于影片中最性感女星的评判,男士女士们却给出了相同的答案: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斯无疑是最性感的。

  根据Fandango.com网站的票选结果可以看出,无论男女性都似乎对这位《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女主角梅根.福克斯情有独钟,十分期待她在明年的《变形金刚2》中能有完美表现。票选共有2000人参与,绝大多数人都毫不犹豫地首选这个年仅22岁的尤物为“性感女神”。

  但男女性对性感的定义十分不同,女性网民觉得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性感程度仅次于梅根.福克斯,但男性排名她被排到了第八位;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男性调查排名第二,而在女性心目中她却排名第四。

  男女性网民也同时选择了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和凯特-贝琴赛尔(Kate Beckinsale)作为“最性感女星”票选的第五和第六位。

  男性票选“最性感女星”排行:


1.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1.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快报)

2.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2.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3. 斯嘉丽-乔纳森(Scarlett Johansson)
3. 斯嘉丽-乔纳森(Scarlett Johansson)(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4. 查理斯-塞隆(Charlize Theron)
4. 查理斯-塞隆(Charlize Theron)(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