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旧照 最美港姐50岁再嫁豪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2:27  国际在线

最美港姐朱玲玲
最美港姐朱玲玲

当年风采
当年风采

甜蜜笑容
甜蜜笑容

生活写真
生活写真

  出生于缅甸的朱玲玲家道颇为殷实,选美前已是一名业余模特,所以参选之时便如鱼得水。1978年,年仅18岁的港姐朱玲玲嫁给了32岁的霍震霆,超豪华婚宴轰动整个香港上流社会和娱乐圈,从“香港小姐”摇身一变成为“豪门贵妇”,那一刻,朱玲玲不知引来多少女人羡慕和嫉妒的目光。2005年,这段当年人人称羡的“幸福婚姻”终于抵挡不住27年岁月的侵蚀而走向衰亡。现年50岁的朱玲玲,已经与苦恋八载、现年60岁的罗康瑞在香港举行婚礼,最美港姐再次嫁入豪门。让我们再回首领略一下往昔朱玲玲美丽的风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