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明星追女之另类秘笈 名牌美食攻势不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31  新浪女性

古天乐
古天乐

  古天乐——浪漫为主 制造惊喜

  玩浪漫是古天乐的泡妞真经。以往,只要女友有这方面要求,古仔一定会满足她。古仔那可真是玩浪漫,而且是二人世界的浪漫。每逢女友生日,古仔肯定制造一个大大的惊喜。在古仔的浪漫史中,他曾在沙滩上,用蜡烛砌心形图案给女友。看着美丽的图案,身置浪漫的氛围中,女友高兴得忘乎所以。


黎明
黎明

  黎明——稳扎稳打 对症下药

  黎明自出道以来,可谓绯闻不断,被传出有过正式恋情的女星不下10余个。在追女方面,黎明不急于求成,亦不冒然行动。假如女友生气了,很多男生会送上鲜花。但黎明就不同,他认为:“做什么都要对症下药,不是买东西便可。”情场上,黎明表现是泰然自若:“恋爱经历就像打游戏机,当你熟悉了,就可以征服,打爆机。”


侧田
侧田

  侧田——短信攻势 量变质变

  两年前,杨千嬅与郑中基分手后,音乐才子侧田曾介入她的感情世界。杨和侧同属一家唱片公司,工作上常有接触,起初只是点头之交。后来交往多了,侧田和杨千嬅拉近了关系。侧田以工作为名,追求为实,每日以短信狂攻千嬅芳心。除了问候工作,就是夸赞其打扮与众不同,或者发笑话哄其开心。


潘玮柏
潘玮柏

  潘玮柏——假公济私 步步为营

  如何打动女孩芳心,嘻哈小天王潘玮柏认为,必须要先从朋友开始。如果感情进入到一定阶段,潘玮柏则“假公济私”,称最好是送给对方自己的唱片、海报或者演唱会门票,并表示届时自己会“吊威亚,表演魔术,最好是吞剑表演,她一定会印象深刻”。然后,再进行下一步,总之得有个缓冲阶段。

分手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