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版金大班复古中尽显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06  新浪女性

  由范冰冰工作室及唐德国际传媒联合投拍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日前已在上海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白先的原作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由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秋生、范文芳、黄少祺等领衔主演,同时更盛邀了演技趋近完美的资深演员秦沛、王学圻加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丽的复古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个女人在天台

  两岸三地三代极具票房号召力的超强阵容联袂演出,再现了舞国“百乐门”里绝色美女们的勾心斗角,觥筹交错的香鬓俪影,围绕着绝代佳人金兆丽离奇的身世传奇,生死相许的凄美绝恋、几十年如一日的默痴情守候,两代人的生死交锋,展开了一幅灯红酒绿、朱颜白发的华美人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文芳和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衣服华丽

  金兆丽是大上海风华绝代的舞女,剧中范冰冰将首次呈现精彩华丽的舞蹈演出,而为了展现“舞国皇后”的风姿绰影,剧组重金礼聘服装顶级服装设计师量身打造上百件美艳之极的舞服,在遵循年代感的前提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服装设计创新,将几十年前大上海与世界同步的奢华与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