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10大明星有趣的“育儿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5  新浪女性

  (文/龙猫妹妹blog)

  在镜头前,他们是光彩照人的大明星,头顶灿烂的光环,是不折不扣的公众人物。但洗去了浓妆,脱去了名贵的衣服,回到那个温暖的家,他们却仍旧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他们是别人的儿女,同时也是别人的父母。娱乐圈的大明星们,有着什么独特的育儿经验呢?

贾静雯和她的女儿
贾静雯和她的女儿

  一、 贾静雯

  贾静雯的女儿脾气跟妈妈非常得像,很有个性。小小年纪,就十分的有主见,总是做出一些很令大人吃惊的事。美女妈妈很爱女儿,但让人头疼的是,女儿性格非常叛逆,总喜欢与自己对着干。随着时间的推移,雯妈妈似乎越来越了解了女儿的行为-原来,女儿在发脾气的时候,其实是在吸引她的注意力。很多妈妈看到孩子那么不听话,总是会加以打骂或者不开心,但是贾静雯没有这样做,因为她清楚,孩子在发脾气的时候,其实在争取她的注意力。“她知道她那样说能伤到我,但是我要告诉她,她不能伤到我,因为我知道她很爱我。”给女儿说晕以后,问题自然也迎刃而解了。

林依轮和他的孩子
林依轮和他的孩子

  二、 林依轮

  林依轮走红已经有一些时日了,但却似乎很少在媒体面前提到他的家庭,他的孩子,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已经结婚,并且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爹了。林依轮之前一直在忙乎自己的事业,忽略了家庭,直到2002年大儿子发烧住院,他正在演出,在台上,他噙着眼泪唱完了《如果爱搁浅》。一下台,又飞奔到医院,看到昏迷不醒的儿子,他下决心:从今天起,承受再多的压力,也绝不能再让他们受委屈。林依轮深知自尊心对孩子的成长有多重要,所以,他总是不忘叮嘱:“千万别当着孩子的面说谁好谁不好,待他们更不能有区别,现在他们还不懂,等长大了就会自卑。”手心手背都是肉,他的教育政策当然一视同仁。即便工作时遇到再不顺的事,恨不得摔饭碗,一走进家门,窜上脑门的火一定要压下来。“打孩子,他们非但不会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反而只会记恨你。”站墙角,是他实施最残忍的“酷刑”。林依轮现在都非常骄傲,自己从来都没有打过孩子。

邱心志和他的孩子
邱心志和他的孩子

  三、 邱心志

  娶了内地美女的邱心志认为,为人父母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很好,做父母亲的可以在教育的过程当中,大概的安排,这是父母亲还可以做得到的,比方说,他可以大概念什么样体系的一个学校,从幼儿园开始、国中、高中,他的同学会是怎么样的,这是他在求学阶段,你要满足他所有的一切。如果他可以念书的话,他念了哈佛,你做牛做马都要拼命让他念。一旦他进入社会以后,就不要让他感觉可以依赖父母亲,让他自己去闯,去踩钉子,去受苦,父母亲不要为了他将来步入社会替他安排这个,那样就过于溺爱了,不要用溺爱的方式。安排他求学的过程是为人父母的责任,如果是他步入社会以后,就不需要多管了,孩子长大了,有权利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

景岗山和他的儿子
景岗山和他的儿子

  四、 景岗山

  现在有很多爸爸们都会拿摄像机记录下宝宝出生、成长的全过程,景岗山也不例外。儿子出生的时候景岗山就在产房里举着摄像机,把他的一点一滴都变成影像。记录孩子的成长成了景岗山的一大乐趣,对儿子用情之深的景岗山慨叹:“生了孩子之后,心甘情愿的被拴住了。”儿子也没有辜负帅爸爸的一番苦心,现在跟景岗山已经到了哥们儿的地步,关系不是一般的铁。景岗山在孩子面前,没有父亲的架子,而把他当成朋友,这样反倒会让孩子更亲近自己,更愿意听从父母的劝告,少走弯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家庭吧】 【育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