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王子与拍拖5年女友分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20  信息时报

  英国哈里王子刚刚被相恋5年的女友切尔西-戴维甩了,英国王室消息人士认为,他们这次分手是“彻底分开”,恐怕不是一时意气,而是很难挽回了。

英国王子和南非富家女的跨国恋情最终还是因为距离而告终
英国王子和南非富家女的跨国恋情最终还是因为距离而告终
2004年,哈里飞往莱索托访问一家艾滋病童孤儿院,之后他看望当地朋友时与切尔西结识,迅速坠入爱河
2004年,哈里飞往莱索托访问一家艾滋病童孤儿院,之后他看望当地朋友时与切尔西结识,迅速坠入爱河

  提出分手

  她难耐“军嫂”孤单生活

  据称,首先提出分手的人是切尔西。三周前,她和哈里王子从毛里求斯度假归来后就做出了分手的决定。她对朋友说,她再也不能忍受哈里王子的生活方式和两人聚少离多的状态了。切尔西的一个朋友透露,切尔西抱怨哈里的军队生涯给他们造成了太多压力。哈里总是说目前的军事训练是第一位的,而切尔西厌倦了总是被摆在第二位。

  24岁的哈里王子从1月19日开始在汉普郡的英国陆军航空部队总部接受16个月的直升机飞行员培训课程。据悉,他最近已经向父亲查尔斯王储咨询了意见,还和他的哥哥威廉王子讨论了他在感情上遇到的困难。一名军方消息人士说:“哈里接受的培训要求很高,他了解自己将会没有时间陪女友和参加社交活动。”

  一名王室高层消息人士透露:“消息是真的,他们已经分开了,虽然依然是朋友但他们的关系已经结束了。”英国王室消息人士说,哈里王子与切尔西的这次分开将是“彻底分手”。

在南非开普敦,情不自禁地拥抱
在南非开普敦,情不自禁地拥抱
2007年4月,一起在南非度假,三点式秀出火辣身材
2007年4月,一起在南非度假,三点式秀出火辣身材

  覆水难收

  切尔西或将搬回南非

  就在几个月前,媒体还在猜测切尔西有可能成为“王室新面孔”。去年5月17日,切尔西参加了伊丽莎白女王的外孙彼特-菲利普与加拿大籍女友奥顿-凯丽的婚礼,并第一次见到女王。去年年末,切尔西还受邀参加了查尔斯王储的60岁寿宴。

  目前,切尔西已经将自己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的个人资料改为“单身”状态,而此前她与哈里传出分手消息时,她从未更改过这项信息。她的朋友也认为这次分手恐怕是真的了。

  据悉,切尔西告诉朋友,她正在重新思考她的未来。之前,她曾打算在今年研究生毕业后到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以后就定居在伦敦。但她的一个朋友24日晚对媒体透露,切尔西现在可能会搬回南非,因为她非常想家,而且并不喜欢英国的气候,在与哈里分手后,去意就更强烈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身吧】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