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光四大天王嫂浮出水面(组图)

  四大天王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关于他们的感情纷扰一直是人们所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

四大天王天嫂
四大天王天嫂

  四大天王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如今的他们,依旧是娱乐圈的顶级巨星。然而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黎明感情经历各异,张学友最早成家立室兼是两女之父,拥有幸福家庭;近年黎明亦公开真命女友乐基儿,拍拖生活甜蜜开心;如今郭富城亦以行动公开熊黛林女友身分,只差宣布;而刘德华演唱会中就感情事向歌迷表态,相信很快朱丽倩也即将正式公开。

刘德华在参加新电影宣传时,左手无名指已戴上戒指
刘德华在参加新电影宣传时,左手无名指已戴上戒指

  刘德华朱丽倩低调

  刘德华一直对感情事封口不谈,一直盛传他与来自大马的朱丽倩拍拖,这段地下情被指长达逾23年。朱丽倩已移居香港,多次被拍到,还低调往红馆欣赏刘德华演唱会,华仔亦于5月到大马出席朱丽倩胞妹婚礼。

2008年5月,刘德华现身朱丽倩胞妹婚礼,领新娘感动落泪
2008年5月,刘德华现身朱丽倩胞妹婚礼,领新娘感动落泪
朱丽倩
朱丽倩

  朱丽倩

  马拉西亚人。1985年,18岁的朱丽倩获选大马“新潮小姐”季军,翌年朱来港跟郑明明修读美容课程,经朋友介绍认识刘德华。1995年有指二人在大马筑爱巢,朱丽倩更在华仔自资的“天幕电影公司”任职。1998年盛传华仔跟朱丽倩育有两岁女儿,而2000年“天幕”结业后,华仔再打本给朱丽倩开旅行社。翌年年朱丽倩被拍下到红馆观看刘德华演唱会,及多次被拍得出入华仔加多利山寓所。同年四月,传媒更发现朱丽倩拖一个五岁女孩看戏。

  2008年初,香港媒体还爆刘德华和朱丽倩日前在一个佛教盛会上联名做善事,而这个佛教盛会规定只有亲人才可以联名,因此朱丽倩也被坊间视为“刘太太”。而能与刘德华交往20年,主要还是因为朱丽倩待人随和,温柔体贴,面对刘德华的朋友经常是笑面迎人,最重要的是刘德华的父母,都很喜欢这个不计较名分、默默支持华仔的女孩。传刘德华将于今年年底迎娶默默跟了他20年的朱丽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