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真:藏族美少女阿兰成浜崎步师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25  国际在线

  和“超女”许飞是同班同学的阿兰也曾参加过选秀活动,但朋友推荐她参加超女比赛,她却婉拒。


身着粉色纱裙 宛如女神
着粉色纱裙 宛如女神
成为了滨崎步的师妹
成为了滨崎步的师妹

  当年,阿兰还在博客上写道:“我认为像超女这种形式,对我这样专业的学院派并不适合……”

清纯
清纯
梦幻
梦幻

  幸运的是,就在许飞参加“超女”比赛的同一年,阿兰参加了艾迴在中国的歌手选拔,并于2006年底签约艾迴,成为签约这个唱片业巨头东京总部的第一个中国内地的歌手。如今的阿兰已能用日语聊天,去年滨崎步、幸田未来等人的专用词曲作者还为她打造了日语单曲《明日赞歌》,令她在日本歌坛崭露头角。 去年,吴宇森的电影《赤壁》开始了音乐制作的主要阶段,作为投资方,艾迴力挺阿兰演唱主题曲。回忆这位大导演的“面试”,阿兰说:“我告诉他,我家就住在武侯祠后面,喜欢《三国演义》,很快就定了下来。”吴宇森给了阿兰最大的肯定,夸她的歌声“唱出了《赤壁》的心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