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消玉殒 华人娱乐圈痛失十大绝色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11  新浪女性

  文/言小夫(blog)

  或许是天妒红颜,或许是命中注定,缤纷斑斓的娱乐圈,来来往往多少女明星。她们是最迷人的一抹颜色,也是最招人嫉妒的。然而,她们或者自我解脱,或者意外香消玉殒,使娱乐圈痛失掉绝色容颜。


陈晓旭
陈晓旭

  “永远的林黛玉”——陈晓旭,2007年5月13日她因病去世,虽然她生前一共出演了两部电视剧,但是她却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因为她塑造了最经典的“林黛玉”。尽管她已经退出娱乐圈,但是陈晓旭的离去还是娱乐圈最大的损失。

潘星谊
潘星谊

  2009年2月21对内地娱乐圈来说是个黑色的日子,年仅29岁的内地女明星潘星谊因在家中不慎滑到砸碎鱼缸而割断大动脉医治无效身亡。虽然这个女明星不是很出名,但是出演过《金粉世家》中的“三姨太”,和姚晨是同班同学,而且她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班中走出来的最漂亮的女明星。

林黛
林黛

  很多人对于老牌女明星林黛很陌生,这个有一双明亮大眼睛的女演员就是香港五十年代的著名影星林黛,曾获得四次亚洲影视最佳女演员奖。她的代表作是沈从文的《边城》中的翠翠,也是扮演“貂蝉”和“苏妲己”角色的最早版本。但是这个绝色女明星却在1964年7月7日在安眠药和煤气中静静地睡去。据说自杀是因为情而困惑才香消玉殒。

阮玲玉
阮玲玉

  中国三十年代的著名的影星阮玲玉,著名作品有《故园春梦》和《小玩意》。在当时红及一时,可是她最选择了自杀,在生命结束的最后时刻,她写出了“人言可畏”的遗言。可见她活得并不是很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