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汤灿登《男人装》演绎性感夜莺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06  《男人装》

  这是一个理性分辨世界的人,这是一只用感性歌唱的夜莺。这是一个对月亮、水乡、幸福等字眼念念不忘的气质庄重的艺人,还是一个从小用海绵垫来寻找与钢琴相仿的触感来练习音律、不曾经历变声期的姑娘。


汤灿登时尚杂志《男人装》封面
汤灿登时尚杂志《男人装》封面
多面汤灿
多面汤灿

  走近她,像走近一个布满玻璃器皿的广场,轻微的投石问路就会引来一阵急促而清脆的撞击。她的表达流畅,敢言又不失稳妥。你曾在整个民族最盛大的晚会上见过这张歌唱的面孔,也曾经被感染,吃着瓜子喝着茶水与身边的人们分享欢笑。夜莺的生命用来歌唱世界的美妙,汤灿用美貌来敲开《男人装》的门。她的啁啾划出团团的曲线,划破摄影师的镜头——也许你会疑虑,究竟是谁在聆听民族的歌唱,手语是告别时代的图腾,聒噪的社会,再没人寻向这歌声?

夜莺的生命用来歌唱世界的美妙
夜莺的生命用来歌唱世界的美妙
民族的高贵开始走进时尚
民族的高贵开始走进时尚

  这组片子也许会让你无声地凝视和思索。当民族的高贵开始走进时尚,你见到那饱和的颜色拼成的画布上面密密麻麻的铅字,有序地排列出一片喷薄欲出的景象。

  泉眼。丛林。绽放。回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