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姐私物展开幕 大“晒”与前夫离婚文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年过50的麦当娜正在开展环球演出,与此同时一个史上最大规模的麦当娜个人物品展近日在伦敦开幕,展品包括30多件麦当娜在影视作品和演唱会上穿过的经典演出服、所佩戴的装饰品、数张海报以及著名设计师Jean-Paul Gaultier为她量身定做的锥形紧身衣等超过300件。其中,麦当娜首次把与第一任丈夫西恩-潘的离婚文件也拿出来展示。


麦当娜在MV和其他表演时穿过的不少经典服饰都在这次展览中重现
麦当娜在MV和其他表演时穿过的不少经典服饰都在这次展览中重现
麦当娜与前夫西恩-潘的离婚文件
麦当娜与前夫西恩-潘的离婚文件

  据悉,该展览名为“完全麦当娜:女孩物件”,从现在起到3月22日,观众都可以到伦敦老杜鲁门啤酒厂展览现场观看。负责该展览的展览馆馆长泰德-欧文说,这个展览是“史上最大的一场麦当娜个人物品展”,观众能从中看到这个天后成长过程中每个细节。泰德-欧文还表示,展览结束后,很多展品都将被拍卖,拍卖所得的一部分资金将用于儿童慈善事业。

在《宛如处女》MV中穿过的结婚礼服
在《宛如处女》MV中穿过的结婚礼服
在其他演出上穿过的礼服
在其他演出上穿过的礼服

  此外,一位上海演出商向记者透露,由于金融危机,很多以前非常牛气的明星也纷纷自降身价。其中,包括麦当娜等大牌在内的众多海外一线艺人现在都看好中国市场,很愿意来华演出。问及麦当娜这样的大牌愿意降多少身价来华,该演出商不愿意深谈,但他表示,“不管最终出场费降多少,现在跟一线大牌的合作比以前要好谈多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离婚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