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为《花蝴蝶》 苦练芭蕾鞭转20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04  新浪女性论坛

  蔡依林新专辑《花蝴蝶》将于本月27日发行,歌迷都等不及想看她这回又练了什么新的绝技。原来,蔡依林这回苦练了近几年来最难练的才艺,也就是芭蕾舞中的绝技——鞭转。


蔡依林为新专辑《花蝴蝶》,苦练芭蕾绝技
蔡依林为新专辑《花蝴蝶》,苦练芭蕾绝技

  不过蔡依林为了练好这个绝技吃足了苦头,她一度信心严重受挫,最后还是成功了。蔡依林回想练习过程,她直言:“压力好大,以前再难的舞蹈只要一直练习,就能得到回报;可是这次练芭蕾舞就不是这么容易,光靠勤奋也不见得有用!”老师最初给她的目标是鞭转20圈,刚开始蔡依林连3圈都转不起来,现在她回忆起来还是苦笑地说:“这是我练过最久的才艺!”

芭蕾绝技让蔡依林吃足了苦头
芭蕾绝技让蔡依林吃足了苦头
芭蕾舞者要不停的旋转,不能间断不能停更不能移动位置
芭蕾舞者要不停的旋转,不能间断不能停更不能移动位置

  为了练好这个才艺,蔡依林从去年下半年主动重修瑜珈课程,经过3个月的练习才可以转到20圈。日前拍摄新专辑《花蝴蝶》预购广告时,导演就是要拍摄蔡依林鞭转20圈,她当天从化妆开始,就安静地不说话,很紧张也很担心自己稍晚的表现,一到片场并不如预期中表现得好,不是位置移动过多,就是无法转到20圈,反复重来,由于蔡依林早跟导演说好一镜到底,不靠剪接,直到NG了50多次,经过整整一下午的时间才完成20圈的鞭转。在拍摄的过程中,蔡依林旋转将近1000圈,还一度重心不稳整个人跌在地上,完成拍摄时蔡依林的脚还磨出了水泡。

练瑜伽训练腿部肌耐力
练瑜伽训练腿部肌耐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