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赵薇生日拍写真 化身花仙子芬芳绽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7:08  新浪女性

  文/小荷的太空堡垒(blog)

  赵薇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北京电影学院的女学生,一个两岸三地都无人知晓的女孩子,逐步发展为一位红透半边天、拥有万千影迷的大众偶像。这么多年走过来,她从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慢慢转变为一位知性、成熟的女性,不变的则是她那招牌性的大眼睛,以及永远阳光灿烂的笑容。

赵薇生日写真化身花仙子
赵薇生日写真化身花仙子

  赵薇说,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不是不温柔,但温柔得开朗利落;不是不妩媚,但妩媚得神清气爽;不是不感性,但感性得洒脱自在;不是不敏锐,但敏锐得宽容豪迈。并且辩才无碍、心胸如海。

她是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子
她是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子

  也正是因为这样,让赵薇与茉莉的结缘变得顺理成章。平时不拍戏的时候,赵薇会在家摆弄摆弄阳台上的茉莉,精心的呵护让那淡雅的芬芳绽放的格外沁人心脾。

淡雅的芬芳绽放的格外沁人心脾
淡雅的芬芳绽放的格外沁人心脾

  作为本届花博会的公益形象大使,“赵薇喜欢什么花”这问题十分令人好奇。原以为她会喜欢她名字中的那个“薇”字,可她给出的答案却是出乎意料——赵薇最喜欢的花是茉莉。

本届花博会的公益形象大使
本届花博会的公益形象大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