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李小璐后台自拍照曝光 气质远胜周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01  新浪女性

  很多人都说李小璐和一线女星周迅长得很像,都拥有尖尖的下巴,大大的眼睛。但近日周迅参加了一个环保宣传活动,被曝皮肤松弛欠保养。此时再看两人,李小璐无论从皮肤还是气质,都远胜过周迅。相关新闻:周迅亮相宣传环保 眼部皮肤松弛欠保养


李小璐 性感着优雅
李小璐 性感着优雅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的颁奖礼已落幕,获得“内地新人奖”的李小璐表示,并不想走单纯的可爱路线。  

  “老演员”李小璐对以新人身份获得音乐奖项非常兴奋,表示在音乐领域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但梦想还是当一名好演员。许多人都认为李小璐具有可爱气质,不过李小璐说:“我属于比较安静的类型。”因此在歌坛奋斗,她也自认不属于可爱型歌手。

是性感?是优雅?
是性感?是优雅?
读懂李小璐的美
读懂李小璐的美
性感着优雅
性感着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