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贾静雯曝光给女儿催人泪下的亲笔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48  新浪女性

  艺人贾静雯在律师的陪同下在台北西华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其与老公孙志浩的家庭矛盾进行说明。会上,贾静雯公开了给女儿的一封亲笔信。(文/木尔blog)

贾静雯给女儿的亲笔信
贾静雯给女儿的亲笔信
信中表露对女儿的思念之情
信中表露对女儿的思念之情
贾静雯与女儿合照
贾静雯与女儿合照
昔日母女开心合影
昔日母女开心合影

  贾静雯给女儿的亲笔信全文如下

  我亲爱的宝贝Angelina梧桐妹:

  四个月了,宝贝,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妈妈怎么不见了?

  宝贝,妈妈没有离开你喔,妈妈一直在等待着我的宝贝回到妈妈的身边,宝贝,妈妈跟你的分离是迫于无奈,是多么的不舍与痛心。妈妈怎么舍得离开你身边呢?

  每天,每天,妈妈只要睡不着就看看你在妈妈肚肚、出生、一天天成长的记录照片,宝贝,你真的好可爱,你是妈妈的天使,妈妈的守护者,你从不让我操心,你爱笑,很懂事,看到妈妈在辛苦的照顾婆婆,小小的你只会贴心的倒在妈妈的怀里,给我一个天使的拥抱及亲吻,妈妈每天看看你就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与快乐,觉得妈妈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的妈妈了;宝贝,请你原谅妈妈这些日子无法在你身边,因为妈妈根本不知道我的宝贝如今在哪里。

  宝贝,妈妈知道你个性,你很独立也很能适应环境,宝贝,不管到哪里,你都会被上天守护,会很平安、健康和快乐,只是少了妈妈的照顾。妈妈知道你到了晚上睡觉就会找妈妈,要妈妈和你一起演白雪公主,你要演王子,妈妈要演吃了毒苹果的公主,因为你要用你的天使之吻把妈妈亲醒,你会想妈妈陪着你躲在被被扣鼻孔,拿扣过鼻孔的小手抹在妈妈身上,因为这样会让你咯咯大笑……

  你会捧着妈妈的脸一直亲一直亲,然后对妈妈说:妈妈,我好爱你,我要跟你结婚。宝贝,你好可爱,好善良,你的点点滴滴深刻的在妈妈脑海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支持妈妈每天健康面对未来的动力,宝贝,妈妈真的好爱你、真的好想你,希望你能快点回到妈妈的身边……

  爱你至深的妈妈

  2009、3、2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家庭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