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成龙私生女欲认祖归宗 吴绮莉找吴君如传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36  新浪女性论坛

  据最新出刊的《快周刊》报道,有传为圆女儿“认亲”心愿,吴绮莉托老友吴君如传话,希望可以安排女儿吴卓林跟大哥成龙见面,借以弥补过去9年女儿没有父亲相伴的日子,造就父女团聚。

香港杂志报道称,吴绮莉欲让女儿认祖归宗
香港杂志报道称,吴绮莉欲让女儿认祖归宗
为圆女儿见父心愿,吴绮莉在饭局上叫吴君如帮手,试探对方口风
为圆女儿见父心愿,吴绮莉在饭局上叫吴君如帮手,试探对方口风
3人商谈,愈聊愈兴奋
3人商谈,愈聊愈兴奋
成龙曾说过如果“小龙女”想的话,不排除可以见面
成龙曾说过如果“小龙女”想的话,不排除可以见面

  据最新出刊的《快周刊》报道,“小龙女”吴卓林9岁了,多得妈妈吴绮莉悉心照顾,不单生得肥肥白白,相貌还极似成龙。据知卓林一直跟随母亲,犹幸吴绮莉本身家底丰厚,身兼父职独力照顾女儿,自2001年移居上海后,两母女居于市值逾千万的西区鼎邦丽池别墅区,卓林更一直入读贵族学校,每年学费超过十万人民币,以物质弥补单亲之苦。有传为圆女儿“认亲”心愿,吴绮莉托老友吴君如传话,希望可以安排卓林跟大哥成龙见面,借以弥补过去9年女儿没有父亲相伴的日子,造就父女团聚。

  吴绮莉自觉心痛

  虽然生活无忧,但不经不觉卓林经已9岁,逐渐懂事的她,为免妈妈不开心,故绝少追问父亲之事,无奈单亲阴影始终挥之不去。

  “Elaine(吴绮莉)安排卓林读国际学校,就是不想女儿身份影响到跟同学的关系,因大哥名气太大,连外籍同学都知卓林爸爸是谁,成日用‘Jackie’同她开玩笑,搞到小朋友好不开心,身为妈妈的吴绮莉则更加心痛啦。”知情人称。

  吴绮莉找吴君如传话 期盼父女团聚

  据知,碍于关系复杂,卓林从未跟成龙见面,对父亲的认识仅限于媒体上,为怕影响女儿心智成长,吴绮莉曾征询儿童学家意见,明白卓林应该已有足够能力面对父亲。

  本月初,吴绮莉带同女儿悄悄返港,于尖沙咀洲际酒店跟老友吴君如、曾华倩喝茶。据悉,席间有人希望透过第三者试探成龙口风。现场所见,当卓林走去挑选食物,三人即召开大人会议,期间吴绮莉神情严肃,气氛凝重。

  成龙私生女吴卓林生活揭秘

  1999年成龙与当时的亚姐吴绮莉发展婚外情,同年11月吴绮莉生下女儿吴卓林,并在无线节目中自爆孩子的父亲就是成龙,一时成为香港娱乐圈热议话题。如今,小卓林一天天长大,她的生活现状究竟如何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