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 正文

分手离婚后仍电话传情藕断丝连的10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27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娱乐圈的焦点人物伊能静在接受《志云饭局》时坦言,虽然与庾澄庆分手离婚,但她心中最爱的还是庾澄庆,而且庾澄庆是其一生最爱的男人。伊能静的表白令很多人大为不解,既然仍然有爱为什么还要分手离婚呢。其实,爱就是这么奇怪,在娱乐圈类似伊能静庾澄庆这样分手后依旧电话传情藕断丝连的明星情侣并不鲜见。


伊能静庾澄庆
伊能静庾澄庆

  1、伊能静庾澄庆:伊能静庾澄庆分手后,但孩子依旧是联系两人情感的纽带,前日,伊能静坦言庾澄庆是自己的最爱,似乎表明两人的情感并没有完全断裂,好像还有复合的可能性。其实,在娱乐圈一切皆有可能,而我们也希望两人能为了孩子着想尽快复合。

周慧敏刘锡明
周慧敏刘锡明

  2、周慧敏刘锡明:因为倪震激吻事件,周慧敏倪震的婚姻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早已经被人忘却的过气明星刘锡明因为周慧敏前情人的身份再度被关注。周慧敏遭遇婚姻危机后,刘锡明高调表示自己仍然会默默支持周慧敏,并打电话安慰周慧敏,让周慧敏心中倍感暖意。

高曙光江珊
高曙光江珊

  3、高曙光江珊:本来是一对人人艳羡的明星鸳鸯,却不知何故草草分手。尽管分手离婚,但两人缘分未尽,因此又有了相见的机会。据悉,高曙光与江珊经常为了女儿在一起商讨问题,虽然我们难以知晓两人是否会就此复合,但离婚夫妻间保持这种纯洁的友情也是上上之选。

刘烨谢娜
刘烨谢娜

  4、刘烨谢娜:谢娜与刘烨这对金童玉女遭遇分手的确令人惋惜,但爱情就是如此,缘分一旦尽了就没法再复合,好在两人友情还在。据悉,两人分手后仍然还会联系,发短信、煲电话粥向对方诉苦都是他们联系的方式。去年四川汶川地震后,川籍的明星谢娜受到了很多人的安慰与祝福,其中就有前男友刘烨发来的安慰短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情人吧】 【分手吧】 【离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