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 正文

刘嘉玲怀孕是真是假 女星孕事如戏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28  瑞丽女性网

  戏法三:大号手袋遮肚子

  表演者: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正式嫁入豪门之前就不断地被传怀孕,李大美人对传言当然没有给予肯定。但是每次上街购物或吃饭,都喜欢用大号手袋,遇到狗仔跟拍就顺势往面前靠一靠,港媒就立刻在报纸标题中用上“遮肚”二字,怀疑她已经有孕在身。前几天李嘉欣出现在媒体视线时,又来这一招——难道她其实是给手袋做广告?

  去年李嘉欣婚前赶往许宅商议结婚事宜,其间不断用手上价值逾20万的Hermes蓝色鳄鱼皮Birkin手袋遮住肚子,和许晋亨牵手时则用男朋友的手往面前挡,一时间“奉子成婚”的说法被刊登在各大媒体上。3个月过去,到了今年的情人节,李嘉欣的肚子也未见明显隆起,但是和许晋亨共度情人节时,仍然拎着当时的手袋作遮肚状,对于记者的追问笑而不答,并躲到了许晋亨身后。一遮一躲,“怀孕”的消息又传了出来。

  戏法四:寻医问药有讲究

  表演者:黎姿、玛丽亚-凯莉

黎姿
黎姿

  刚刚嫁人的黎姿近日传出有喜,上个月她一身名牌到弟弟的护肤中心时,用豹纹披肩遮住身体,并用大包掩住腹部。据说,黎姿婚前就已经寻访医生准备怀孕,这次怀孕是求医奏效。虽然有种种蛛丝马迹,但黎姿上个星期仍然在查小欣的访问里否认怀孕:“如果有喜我不会否认。”

  其他两位疑似“孕星”也有访问医生的记录。周慧敏3月中旬现身一幢有多个专科诊所的商业大厦,行色匆匆;刘嘉玲则被发现拜访香港著名的妇科医生何永超,她低调出入医院就诊,发现有记者后立刻用手遮住肚子。

  戏法五:大腹便便忙工作

  表演者: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3月19日宣布自己已经怀孕4个月,肚子里是男孩,直接得让媒体已经无可追问。“疑似孕星”们爱以平底鞋示人,她却依然踩着3寸高跟鞋走秀,并称自己要继续工作,到临盆前两个月才完全停工:“躺在沙发上像个废人一样,快要发霉了,出来工作让我心情更开朗。”

  已经怀孕的几名好莱坞女星也抓住了怀孕的时机不断亮相,更借着“孕妇”的身份为自己加分,引领“孕妇着装时尚”。去年4月,妮可-基德曼怀孕时还参加联合国活动“呼吁对女性停止暴力”,身着YSL的蓝色长裙,被评为孕妇最佳着装。妮可-里奇怀孕之后也没有闭关在家,反而挺着肚子四处亮相晒幸福,有时尚杂志专门做了“妮可-里奇孕装集锦”——肚子戏法做到这样,才算高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