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金像影后鲍起静急入医院 连日庆功过度疲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21  新浪女性论坛

  亚视为出炉影后鲍起静(鲍姐)举行庆功,大班亚视艺员林韦辰、何卓莹及黄爱瑶、及高层张永霖等也有出席, 4月21日,一班亚洲电视的上上下预期在某酒家摆设数围以祝贺鲍姐获得最佳女主角奖,但最佳女主角奖的得主鲍姐,于晚宴未开始时已经感到身体不适,最后更不支要前往养和医院求诊。

金像影后鲍起静急入医院,连日庆功过度疲劳
金像影后鲍起静急入医院,连日庆功过度疲劳
鲍起静上车后呕吐不止
鲍起静上车后呕吐不止
获金像影后连日庆功过度疲劳
获金像影后连日庆功过度疲劳

  鲍姐在医院内逗留了近四十五分钟后,她丈夫方平向记者表示:“她已经见过医生,医生说她是有点感冒和疲劳过度,打了针就没事了,但她不肯住院,也未知她明天是否会如常工作。”

  鲍姐于大约晚上十时四十五分步出医院,鲍姐一见到记者朋友立刻向记者朋友道歉并表示:“我只是有点感冒,多谢关心,辛苦你们了,对不起,真的很不好意思。”

  鲍姐由步出医院到上车的期间都由亲友扶住并手持呕吐袋,更有记者拍到她一上车便呕,看来鲍姐的确经不起连日来的操劳。

  鲍姐登上由她丈夫驾著的私家车前往宝马山的琼峰园。大约晚上十一时正,记者发现方中信和莫可欣的车,在琼峰园楼下的停车场。应该是收到鲍姐不适入院的消息,立刻前往探望。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