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金像奖最佳衣着奖 邓达智盛赞萧芳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3:04  新闻晨报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首次增设最佳衣着奖项,明星们自然要下足本钱。前日晚上11点,首届最佳衣着奖项被已经息影多年的女星夏文汐和任达华获得。昨日,记者访问了资深设计师邓达智。


夏文汐(右)获金像奖星光大道最佳衣着奖
夏文汐(右)获金像奖星光大道最佳衣着奖
萧芳芳才是NO.1
萧芳芳才是NO.1

  “萧芳芳才是NO.1 ”

  对于夏文汐的获奖,邓达智评价称:“夏文汐的这身衣服最不像晚装。”他赞同晚装不需裙摆长长,相反简洁可能更显高贵,但是对于夏文汐获奖,他实在不敢恭维。在他心目中,萧芳芳才是真正的NO.1。

  邓达智告诉晨报记者,因为有很多厂商提供服装供艺人选择,所以女星选择晚装大都不会咨询设计师的意见,看到顺眼的就穿,往往就会出错。不过,也有例外的,比如萧芳芳,“你看她,所有出席公开场合的衣服都是自己设计的,她既是一位明星,又是一位品味独特的设计师。当她从舞台上走出来的时候,礼服后面长长的一条束带,让我们情不自禁发出赞叹。她真是无人可及。”因为萧芳芳没有走红毯,记者请他评选一位红毯最佳衣着女星,他觉得莫小齐的低胸透视晚装最好看,“就像一位女神”。此外,邓达智还对红毯其他女星做了一番点评。

大S很矮,穿成这个样子就显得很重
大S很矮,穿成这个样子就显得很重
高级订造服,但刘美君穿起来却好俗气
高级订造服,但刘美君穿起来却好俗气

  “大S、刘美君最俗”

  大S曾放言:“获奖?我没信心。在红地毯上做女王才是我的正经事!”遗憾的是,这一次大S在红毯方面太用力了,非但没有成为女王,还落下俗气的笑柄。邓达智说:“蓬蓬的裙摆不是不可以,而是已经过时了。她想穿得隆重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大S很矮,穿成这个样子就显得很重。”而刘美君则是俗的N次方,邓达智笑说,“这件礼服全球只有一件、全手工制作的高级订造服,但是刘美君穿起来却好俗气。里面的黑色Bra更是画蛇添足,穿也不是,不穿就会走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