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芭比娃娃纹身展现叛逆魅力惹争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58  中国新闻网

  芭比娃娃素来以完美的体型,灿烂的笑容和“丰富的工作经历”闻名于世。尽管芭比在相貌、种族、肤色、发型、语言乃至服装上都经历了各种变化,但是其健康向上的形象始终如一。然而为庆祝50岁生日,芭比娃娃身上贴上了纹身,风格贴近叛逆歌星艾米-怀恩豪斯。

芭比娃娃有了纹身
芭比娃娃有了纹身
芭比娃娃身上有她的情人ken的纹身
芭比娃娃身上有她的情人ken的纹身

  这一大胆设计目前引起了争议。芭比创始人、美国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称这一举措是为了让芭比与时俱进展现叛逆魅力,但是批评家称纹身芭比有可能让孩子模仿,造成不良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