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范冰冰最土女知青造型曝光 网友盛赞朴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7:48  新浪女性

  电视剧《人间情缘》讲述了知青年代特殊爱情。那个离我们遥远,却记录了中国一代知青人的故事。而这部电视剧的主演就是现在一线红星范冰冰。在这部电视剧里范冰冰几乎不施粉黛演绎了名叫甘露的女孩。和在军区大院长大的黎小军(邓超饰)轰轰烈烈的谈了场恋爱。(文:达人钧钧blog)

《人间情缘》
《人间情缘》
范冰冰与邓超
范冰冰与邓超

  据说导演刘惠宁把剧中甘露这个角色告诉范冰冰,说要让她演一个邻家女孩,与她之前的角色有挺大的反差。她在看过剧本以后觉得,这个角色应该能够改变她在观众心中的固有形象,于是就接下了。

范冰冰不施粉黛新形象更脱俗
范冰冰不施粉黛新形象更脱俗
范冰冰带毛主席像章背“为人民服务”小书包
范冰冰带毛主席像章背“为人民服务”小书包

  这个电视剧中范冰冰美就美在返璞归真,穿着都是很土气的花格格棉袄,带着毛主席像章,背着军绿色的“为人民服务”的小书包,一点装都没化,很多人说范冰冰这次美就美在放下美丽,不拿美丽说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情吧】 【恋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