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各国首脑的凡人众生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05  信息时报

  作为世界大国的首脑,他们必须经常在镁光灯下保持着一副严肃的形象;但与此同时,他们也会累,也会害羞,也有着和普通人一样的七情六欲。而在敏感的摄影师眼里,首脑们不经意的瞬间才是最好的素材。下面就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来看看各国首脑的凡人众生相吧。


梅德韦杰夫学做俄罗斯传统玩具陶土公仔
梅德韦杰夫学做俄罗斯传统玩具陶土公仔
梅德韦杰夫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梅德韦杰夫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专注

  梅德韦杰夫 

  5月14日,俄罗斯总统在距离莫斯科900公里的基洛夫市参观时,突然童心大发,拿起画笔学习制作俄罗斯传统玩具——陶土公仔。

  或许是回想起童年的美好时光,又或许是被栩栩如生的公仔吸引,一向不苟言笑的梅德韦杰夫不仅一脸专注,还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布朗以爱打瞌睡而频遭媒体调侃
布朗以爱打瞌睡而频遭媒体调侃
布朗在会议上偷偷打起了盹
布朗在会议上偷偷打起了盹
作陪的小学生们也开始仿效首相大人打起了盹
作陪的小学生们也开始仿效首相大人打起了盹

  疲惫

  布朗 

  英国议员“骗补门”日前越闹越大,首相布朗也因此忙得焦头烂额。不过,以爱打瞌睡而频遭媒体调侃的布朗还是不改本色,公然在工党的一个会议上偷偷打起了盹。也许是布朗的疲惫传染了在场观众,就在他休息足够开始发表长篇大论时,作陪的小学生们也开始仿效首相大人,向“周公”报到去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