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韩智慧拍摄环保写真 大方展示健美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4:51  新浪女性论坛

  韩国女演员韩智慧最近与韩国某服装杂志携手,拍摄了一组环保主题的服装画报。该服装画报首次尝试了将环境问题与服装结合到一起,韩智慧身穿象征环境四大元素石头、水、风、火的服装,在呼吁人们重视环保问题的同时,还展示了经过多年的运动和芭蕾练就的健美的身材。

腰身婀娜
腰身婀娜
大秀美腿
大秀美腿
热辣性感
热辣性感
清新白T恤
清新白T恤
诡异妆容
诡异妆容

  该活动主办方表示:“为了体现环境与人类的重要性,这次的画报拍摄需要一个有亲和力模特,以特有的明朗活泼的形象深受韩国国民喜爱的韩智慧无疑是最适合的人选。在韩智慧的努力下这次的服装画报比我们预期的效果还要好。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让人们更加重视环境问题。”

  韩智慧说:“可能是因为身在其中,反倒一直忽视了珍惜环境。这次拍摄使我有机会重新意识到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和环保的重要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