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左蓝”沈傲君婚礼十大感人瞬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8:01  新浪女性

  看沈傲君的婚礼,仿佛就像《潜伏》里余则成和翠平婚礼再现,神秘而又低调,只是年代不同和余则成与翠平有着质的区别。沈傲君对外低调,对内可是火热。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这个充满神秘而又神圣的地方,5月23日上午,李静、戴军担任证婚人,任泉担任伴郎;吴君如、文隽、黄海波、邬倩倩、郑钧等好友出席道贺。为契合此次婚礼中西合璧的主题,沈傲君特意选择了红、白、蓝三色礼服。而其老公花费巨资定作的婚戒,也表达了对妻子的挚爱。同样,现场的很多场景十分感人。(文/抚摸三下blog)


沈傲君亲自为老公整理礼服领结
沈傲君亲自为老公整理礼服领结

  1、沈傲君亲自为老公整理礼服领结,十分贤惠和淑女,因为工作的原因,老公是某国驻中国外交官,所以不想曝光照片,尊重本人的意见,包括《超级访问》和婚庆公司美薇亭都没有刻意的去拍。

沈傲君有些紧张
沈傲君有些紧张

  2、两个人即将走入婚姻的殿堂,从表情可以看出,沈傲君有些紧张,两个人在不知所措中走入幸福的殿堂,而这一点源自两个人多年的恋爱,这段跨国恋修得正果实在难得。

沈傲君与李静合影
沈傲君与李静合影

  3、其实,沈傲君最需要感谢的人就是李静,沈傲君激动的说:“今天这个日子对我来说非常非常特别,现在想起来特别庆幸去年参加了《超级访问》,没有那次录节目的经历和李静姐‘有时幸福并不遥远,说不定就在路口拐弯处,就有人会对你说——你跟我走吧’这句话,我不一定会拥有今天这么幸福的时刻。

戴军与沈傲君妈妈合影
戴军与沈傲君妈妈合影

  4、妈妈很高兴,当然,这不是戴军的妈妈,而是新娘的妈妈,我想,从妈妈的脸上足可以看到女儿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在曲折和坎坷的爱情路上,这位不算“剩女”的“剩女”总算找到了归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