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快女贡米 :因太像张柏芝遭人肉搜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7:53  新浪女性
快女惊现山寨版张柏芝  来源:新浪播客

  郑州快女贡米一夜成名,因为她长了一张和张柏芝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孔,不但形似而且神似,立刻成为网络红人,而且拥有了忠实的粉丝。然而被关注得越多,被“人肉”的机会就越大,近日,有人指出贡米是经过整容才和张柏芝如此相似。

  陷入“整容门”的贡米坚决否认了在脸上动刀子的说法,但日前一组“贡米旧照”被网友“人肉”出来在网上流传,网友称照片中的女孩就是贡米未整容前的模样,对比之下,照片中的女孩眉清目秀,倒是更像董洁而非张柏芝。


贡米与张柏芝对比照
贡米与张柏芝对比照
贡米
贡米
来自郑州快女
来自郑州快女
长了一张和张柏芝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孔
长了一张和张柏芝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整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