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85岁老布什庆生 比基尼女星坐大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48  环球时报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12日赢来了自己85岁的生日,他人老心不老,周一亲自驾驶快艇接载一批演员到他家中开泳池派对,庆祝太太芭芭拉84岁生日,更让性感女演员坐在他大腿上拍照。

老布什坐拥性感女郎
老布什坐拥性感女郎
老布什跳伞庆祝85岁生日
老布什跳伞庆祝85岁生日

  老布什退休后偶尔出席慈善活动,其余时间都是与老妻在缅因州老家享受人生。他们上月底看过音乐剧《歌舞线上》后,十分欣赏,于是趁芭芭拉周一84岁生辰时,邀请演员到家中开泳池派对。

  音乐剧主角拉马斯说,老布什亲自驾驶快艇接载演员时,全速驾驶,“我发誓,他真的差点甩掉后面的特工”。派对气氛很好,既有美妙音乐,还有美酒招待。一向严肃的老布什,更让穿比基尼泳衣的女演员卡梅伦坐到大腿上拍照,芭芭拉不介意,还与“肌肉男”克莱因斯拍照。

  此外,老布什还以“高空跳伞”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生日。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