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男星审美新趋势:“小眼美男”称霸娱乐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8:37  金羊网-新闻周刊

  当孙红雷用一双“眯眯眼”迷倒了《潜伏》中的三个女人,当小沈阳笑起来时那对吊梢眼吸引着女粉丝扑上台拥吻,当刘谦奋力睁大一对袖珍眼“见证奇迹”电晕无数观众,当黎耀祥、佟大为及韩国一众男星齐齐发力用小眼睛稳住收视率时,荧屏似乎一夜间成了小眼男人的天下。人们不得不承认,浓眉大眼男星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眼小聚光”不再是对小眼人士的一句戏谑之语。


孙红雷
孙红雷

  孙红雷的丹凤眼

  小眼特征:丹凤眼的睑裂细长,呈弧形展开。瞳仁与眼白露出适中,眼睑皮肤较薄。此种眼型富有东方情调,形态清秀可爱。

  放电秘技:温柔

  经典段子:“你看到的天是什么样的?是蓝蓝的一条线吧?”

刘谦
刘谦

  刘谦的杏仁眼

  小眼特征:杏仁眼是标准眼型。特点是睑裂宽度比例适当,较丹凤眼宽,外眦角较钝圆,此眼型易显英俊俏丽,如配有双眼皮则更为秀美。

  放电秘技:神秘

  经典段子:“不化妆的时候,你很难确定他是不是睁着眼睛。”

小沈阳
小沈阳

  小沈阳的吊梢眼

  小眼特征:吊梢眼也称上斜眼。外眦角高于内眦角,眼轴线向外上倾斜度过高,外眦角呈上挑状。此种眼型灵敏机智,目光犀利。

  放电秘技:妩媚

  经典段子:“别笑,一笑你眼睛就没了!”

黎耀祥
黎耀祥

  黎耀祥的下斜眼

  小眼特征:下斜眼又称垂眼,特征与吊梢眼相反,外眦角低于内眦角,眼轴线向下倾斜形成了外眼角下斜的眼型。正面观看呈“八”字形,有的显得天真可爱,有的给人以阴郁的感觉

  放电秘技:诙谐

  经典段子:“你原来是有眼睛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