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孙俪《Vogue》7月大片玩一把熟女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8:02  新浪女性

  孙俪近日为《Vogue服饰与美容》7月号拍摄大片。我们发现了孙俪与荧幕形象截然不同的另外一面:有点阴郁、狂野,姿态里流露出前所未有的性感。

  “女人的性感在于她对自己真实个性的了解。”孙俪为她心目中的性感下了定义。尽管没有过于凹凸有致的身段,面目也温顺亲切,但同她接触一段时间,你却可以感受到某种奇妙的吸引力,旁观她的兴致勃勃、好奇,对工作的认真以及在生活上各种随心所欲,忍不住也想参与分享。而这,也许才是所谓性感的真正定义。

孙俪登Vogue7月号
另类妆容加上拍摄光线造成的“尖耳朵”看起来像个小妖女
孙俪登Vogue7月号
阴郁之美
孙俪登Vogue7月号
性感而成熟的姿态
孙俪登Vogue7月号
唯美镜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