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徐濠萦冷对陈奕迅绯闻 否认因婚变复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3:4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近日,有报道称因陈奕迅和谢安琪传出绯闻,导致陈奕迅的太太徐濠萦(阿徐)要复出赚钱。徐濠萦昨日(7月8日)单独出席好友何韵诗爸爸的“振谊”修车店开幕活动,否认因婚变复出,冷淡对待绯闻,表示对老公的信任。

徐濠萦单独出席好友何韵诗爸爸的“振谊”修车店开幕活动
徐濠萦单独出席好友何韵诗爸爸的“振谊”修车店开幕活动
徐濠萦否认因婚变复出
徐濠萦否认因婚变复出
徐濠萦
徐濠萦
徐濠萦与好友合影
徐濠萦与好友合影

  2009年7月9日香港讯,有报道称因陈奕迅和谢安琪传出绯闻,导致陈奕迅的太太徐濠萦(阿徐)要复出赚钱。徐濠萦昨日(7月8日)单独出席好友何韵诗爸爸的“振谊”修车店开幕活动。对于传闻徐濠萦否认说:“我不是签入Angelababy(杨颖)的经理人旗下,他只是以朋友方式帮我接一些琐碎工作,我不是为了什么复出铺路,(但传你因老公与谢安琪的绯闻而和老公开始经济独立?)绯闻啦!很好笑,不用那么夸张,(有传你找身边好友看紧老公?)有你们帮我看着他,我完全相信他。”

  此外,对于好友张栢芝传出怀孕三个月,徐濠萦笑说:“迟两个月她有了的话便恭喜,没有的话便迟些吧,她还很年轻而且儿子也很小,像我的女儿曾对我说不要弟弟妹妹只要我,张栢芝也可以像我一样这些事不用计划,这几年我主力工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