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芭比娃娃推出超模定制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01   时尚网

  德国超模海蒂克拉姆获得芭比娃娃制作公司的垂爱,专门为她定做了一套“海蒂克拉姆版芭比娃娃”。这套玩偶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售,不但造型惟妙惟肖,而且也与海蒂克拉姆同样热衷慈善事业,娃娃手上所戴的戒指就是价格555美元的慈善戒指。

海蒂克拉姆版芭比娃娃
海蒂克拉姆版芭比娃娃
德国超模海蒂克拉姆摆弄自己的芭比娃娃
德国超模海蒂克拉姆摆弄自己的芭比娃娃

  海蒂克拉姆是红透10几年的T台奇迹,如今更是真人秀节目《Project Runway》的当红主持人。海蒂克拉姆不仅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她特有的幽默感更令人喜爱。

海蒂克拉姆是红透10几年的T台奇迹
海蒂克拉姆是红透10几年的T台奇迹

  海蒂克拉姆出道后即迅速窜升为世界顶级泳装模特,同时在电影电视表演方面崭露头角。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漂亮、性感而且甜蜜,每当她穿着比基尼在我们面前,我们都会不由自主地咬住自己的嘴唇。她无论走进哪一个房间,那里的温度都会骤然升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