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电视台奉上奥巴马偷窥事件视频为其洗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6:04  信息时报
在图片拍摄瞬间,奥巴马的确有偷窥的“嫌疑”。
在图片拍摄瞬间,奥巴马的确有偷窥的“嫌疑”。
如今,玛娅拉已成为网民的宠儿
如今,玛娅拉已成为网民的宠儿

  照片女主角迅速走红

  据报道,这张“偷窥”照的女主角是17岁的巴西青年代表玛娅拉-塔瓦雷斯。根据G8峰会的规定,每个参会国家代表团中的一名代表都有机会和该国领导人进行合影,当时玛娅拉正走向巴西总统卢拉,准备合影。

  在照片曝光后,玛娅拉也随之迅速成为英美媒体眼中的红人。据称,玛娅拉是巴西国内一个人权组织的工作人员。在本月初接受采访时,玛娅拉还开玩笑称,希望自己能在即将到来的G8峰会上有不同寻常的际遇。

  除了媒体外,各国网民也对这位能够吸引见惯大场面的元首们眼光的美少女非常感兴趣。一位网民在看了视频后留言称:“可以想像这位少女在现实中必定也是魅力无穷,甚至连拥有布吕尼的萨科齐也为之侧目。”(文/欣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