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20位女星大肚写真挑战李湘 谁是最美孕妇(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7:57  新浪女性博客

莫尼卡-贝鲁奇
莫尼卡-贝鲁奇

  另一个拍大肚照的足球宝贝是意大利的性感女神莫尼卡-贝鲁奇。她不仅仅是个足球宝贝还是个十足的明星。因为成功出演《骇客帝国》续集《重装上阵》中重要角色而名声大震。她的怀孕裸照被《名利场》收购。已经36岁的她借机显示了母性的美丽。

耶斯皮卡
耶斯皮卡

  前罗马铁卫,球星费拉里的委内瑞拉名模女友耶斯皮卡近期为《Chi》杂志拍摄了一组大肚照。

萨曼莎-德-格雷纳特
萨曼莎-德-格雷纳特

  和足球明星扯上关系的美女拍大肚照的其实早有先例。意大利著名美女电视节目主持人萨曼莎-德-格雷纳特一直以来与意甲大牌球员之间有关系,曾经和大因扎吉、托蒂传出绯闻。怀有身孕的萨曼莎自然也利用怀孕为杂志拍摄全裸封面照而名利兼收。

辛迪克劳馥
辛迪克劳馥

  九十年代全球最美的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全裸登上W杂志被美化成Naked Angel(裸体天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女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