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混血名模杰西卡戈麦斯写真小麦肤性感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6:25  国际在线

  拥有新加坡血统的混血模特儿杰西卡-戈麦斯(Jessica Gomes)因拍人体彩绘照一夜蹿红,成为国际超级名模。照片里的杰西卡身着比基尼,摆出各种撩人姿势,仪态万千。

迷人姿态
迷人姿态
完美身材
完美身材
修长美腿
修长美腿

  平时爱看书的杰西卡也有狂野的一面,她的小秘密就是喜欢在夜里裸泳。

  工作所需、得赤裸着身体让人彩绘的杰西卡坦言,自己其实挺喜欢裸睡,有时还会偷偷跑到海滩去裸泳。她说:“我来自澳洲西部,那里有好些美丽的海滩,而且人不多,在那里裸泳是最舒服、自在的。澳洲北部的海滩也非常漂亮,而且偏僻,没有人会看到……在那里脱光衣服跳入大海,让人心情特别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