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王菁华花样年华写真演绎东方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9:41  新浪女性论坛

  作为最能衬托中国女性身材和气质的时装代表,旗袍多年来深受女士们的喜爱。而旗袍包裹下的王菁华有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上海女人的风韵。

展古韵风华
展古韵风华
迷人风情
迷人风情
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
秀丽端庄
秀丽端庄
温婉大方
温婉大方

  曾被徐克相中成为内地首位与香港导演合作的女演员的王菁华,因为《黄飞鸿4王者之风》、《书剑恩仇录》等一系列打戏,自此走上打星之路。今年又与金牌制作人张纪中合作,出演了《倚天屠龙记》并首次尝试了跨越自己年龄的“灭绝师太”这个角色。王菁华也有自己性感撩人的一面。拍摄的这组时尚旗袍大片,一颦一笑将古典美人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王菁华也正如古书中的优雅女子,浅浅静静;如流水潺潺,宛若画中风情万种的仙子。这一“花样年华”的服装在另一个时空再度绽放成妩媚的烟火,为新一季的流行风潮再添嘉年华的盛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