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深植人心 酒井法子经典造型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0:0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著名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突然失踪,让无数的观众感到震惊与遗憾。她的歌声和她主演的剧集同样让人难以忘记,她的清纯美丽更是震撼人们的心灵。尽管法子的演艺生涯中遭遇不少挫折与变故,但是她永不吝啬展露欢颜,笑容甜美深植人心。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酒井法子的经典造型,并祝愿早日找回法子。

  1、闭月羞花

闭月羞花
闭月羞花

  整齐的bob头,清爽的淡妆,略带稚气的笑脸,银色的衣服经过光线发射衬托出酒井法子白皙的肌肤。不由得让人赞叹,法子是如此的清纯甜美,总让人忍不住喜爱上她。

  2、秋月春花

秋月春花
秋月春花

  长发的酒井法子增添了一丝柔情,尽管小露香肩显露出丝丝的性感,但清纯的外表仍然显得青涩,并不会让人觉得过分性感,反而白色的衣裳更配合处法子清纯美丽的特质。

  3、水月镜花

水月镜花
水月镜花

  青涩的酒井法子再一次显露出她的性感身材,红色花朵的上衣、红色短裙与伴有红色花朵的草帽配合,渲染出热情夏天、阳光海滩的情怀。法子甜美的笑容更是让这个夏天增温,让人忍不住奔向海滩,寻找向法子一样美丽可爱的女生。

  4、人面桃花

人面桃花
人面桃花

  穿上和服后的酒井法子很有古典美,宛如一个从画中走出的日本大家闺秀,束起得发髻、淡雅的妆容、淡黄色的和服配以繁复的花朵衬托出法子优雅古典的气质。定格的瞬间,法子淡雅的微笑,洋溢着快乐、如沐春风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