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09全球热门新人模特TOP10 刘雯排名第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7:45  国际在线

  据美国时尚网站Fashionair点评,2009年全球热门新人模特已经初露端倪,这一季的Model新红人,突破了以往以欧美,特别是俄罗斯为主导的局面,涌现出一大批来自中国、印度、塞内加尔和美国费城的强劲旋风。中国名模刘雯也成为又一位走向国际天台的黑头发黄皮肤的标志面孔,在此排行中名列第五。看刘雯博客(blog)


TOP1 优莉亚-卡拉帕诺娃(Yulia Kharlapanova)
TOP1 优莉亚-卡拉帕诺娃(Yulia Kharlapanova)

  TOP 1 优莉亚-卡拉帕诺娃(Yulia Kharlapanova)

  签约模特经纪公司:Women

  大家一定还记得在2009春夏PRADA秀场上因为穿着15cm“恨天高”而悲惨连摔2次的小Model吧?别看人家摔得那么糗,并不耽误“红”起来的速度,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小姐对优莉亚-卡拉帕诺娃(YuliaKharlapanova)的特殊眷顾也值得书一笔:优莉亚-卡拉帕诺娃(Yulia Kharlapanova)正是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PRADA)最钟爱的缪缪(MiuMiu)的终场Model,而那一天也正是优莉亚19周岁生日。这位来自俄罗斯的长腿小豆豆,成长为当红大Model的日子看来也不会远了。

TOP2 安雅-卡扎科娃(Anya Kazakova)
TOP2 安雅-卡扎科娃(Anya Kazakova)

  TOP 2 安雅-卡扎科娃(Anya Kazakova)

  签约模特经纪公司:Marilyn

  这位新晋红人来自美人辈出的俄罗斯,首登T台即有幸参加CK(Calvin Klein)的秀场,这个记录迄今为止也只有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曾经实现过。2009春夏季,安雅-卡扎科娃(AnyaKazakova)辗转于普拉达(PRADA)、巴黎世家(BALENCIAGA)、LV(LOUISVUITTON)等超重量级的品牌秀场,实力当然不容小觑,在走秀期间,安雅-卡扎科娃(AnyaKazakova)还挤出时间参加英文课--作为一名国际名模,学英文真是很重要。

TOP3 卡特林-索曼(Katrin Thormann)
TOP3 卡特林-索曼(Katrin Thormann)

  TOP 3 卡特林-索曼(Katrin Thormann)

  签约模特经纪公司:Women

  09春夏季尚未开幕,一张某杂志封面,就帮助这位来自德国的新势力超模卡特林-索曼(KatrinThormann)迅速上位。卡特林-索曼(Katrin Thormann)的模样与上世纪著名超模克里斯汀-欧文(KirstenOwen)相似,在本季时装周上,连续一大串令人嫉妒的重量级秀场名单:香奈儿(Chanel)、LV(LOUISVUITTON)、爱马仕(Hermès)、纪梵希(GIVENCHY)、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缪缪(MiuMiu)--卡特林-索曼(Katrin Thormann)的走红绝对可以预见。

TOP4 拉克施米-麦侬(Lakshmi Menon)
TOP4 拉克施米-麦侬(Lakshmi Menon)

  TOP 4 拉克施米-麦侬(Lakshmi Menon)

  签约模特经纪公司:Ford

  拉克施米-麦侬(LakshmiMenon)来自印度班加罗市(Bangalore)的,虽然在4大时装周上还是新面孔,其实她在家乡印度已经是资深模特。如今在2009春夏时装周中,面孔微黑的拉克施米-麦侬(Lakshmi Menon)在爱马仕(Hermès)、纪梵希(GIVENCHY)、王薇薇( VERAWANG)、卡罗琳娜-海莱娜(CarolinaHerrera)等重量级品牌秀场上风光无限。今年27岁的她似乎也打破了一种状态:并不是所有的俄国模特都表现出精瘦的发育不良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