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王菲领衔9大女星扮演观音9宗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7:18  国际在线

  作为《西游记》中的经典人物,“观音”一向给人温婉慈善的感觉,久未谋面的王菲则颇具这一特质,如果这一事情敲定,那么这将是新版《西游记》送给人们的最大惊喜,而王菲版观音也将是最令人期待的角色之一。早在王菲之前,很多女星也都出演过观音,但每一个观音都不同,有的还非常离谱,甚至有恶搞的意味。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八卦栏目>>>>


王菲
王菲

  近日,很久没消息的张纪中版《西游记》终于显山露水,而且一来就大爆猛料天后王菲或将出演观音菩萨一角。据悉,张纪中有意将观音的角色配给王菲,现在就等王菲大开金口,给予肯定。其实无论从造型还是风格上来讲,王菲都很适合扮演观音,而且王菲本身就信仰佛教,这更是她扮演观音的优势所在。

左大玢
左大玢

  最朴实的观音:央视版《西游记》中的左大玢扮演的观音因为朴实而备受欢迎。

赵雅芝
赵雅芝

  最唯美的观音:赵雅芝版观音是至今最美、最纯的观音。

龚慈恩
龚慈恩

  最可怜的观音:张卫健版《西游记》中的观音龚慈恩堪为最楚楚可怜。

相关视频:新西游记传王菲演观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