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创意家居设计 带给生活无限乐趣(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00  新浪女性论坛
魔术衣柜柜门
魔术衣柜柜门
魔术衣柜
魔术衣柜

  魔术衣柜:2009年的春晚捧红了一个刘谦,同样捧红了于“魔术”有关的东西!这款衣柜从魔术中借鉴了灵感,柜子两侧可以插进去许多把“剑”,当然,这比魔术还要安全,因为里面根本没有人,只是在柜门上画了一个人而已,而插到里面的剑都可以作为隔板来盛放衣物。

创意沙发
创意沙发

  创意沙发:造型奇特的国外家具,这样的家居创意让你大开眼界。

报表夹
报表夹

  报表夹哦,很有意思吧。


四处奔跑的闹钟
四处奔跑的闹钟

  四处奔跑的闹钟:在为叫你起床效果不佳的闹钟而烦恼吗?我告诉你,现在你不用愁了,因为有了clocky。呵呵,带上了两条腿(轮子)的闹钟,怎么样?你不起来,clocky可是到处乱跑,吵得你恨不得把它关掉,可是却逮不到它。等你逮到并关掉它了,你也醒了。这作用大吧?它可是很耐摔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