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曝料:孔令辉马苏分手隐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7:55  新浪女性博客

  俗话说得好,文体联姻一家亲。体育界的帅哥美女和文化娱乐圈的俊男靓女都是闪光灯下的焦点,他们有的幸运的结合了,有的也分手了。继李金羽孙宁过后,文体界最大的一次联姻失败--兵兵王子孔令辉与马苏上榜了。(文/潘左秋右blog)

孔令辉与马苏
孔令辉与马苏

  02年马苏与孔令辉相识,03年确立了恋爱关系。在媒体、同事,观众面前他们是一对“金童玉女”。无论马苏遇到什么,孔令辉都是她背后最强的后盾。同样,当孔令辉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支持“男友”的也是马苏。可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工作的变化,朋友的挑拨,以前美好的一切都变了。

马苏
马苏
马苏开始觉得孔令辉配不上自己
马苏开始觉得孔令辉配不上自己
急于摆脱“孔令辉女友”称号
急于摆脱“孔令辉女友”称号

  孔令辉在中国是响当当的人物,他最红的时候选择了马苏做自己的女朋友。马苏成名前的人气大半是沾孔令辉的光。可随着马苏在娱乐圈越来越受到关注,她的心慢慢的变了。孔令辉没有了以前的人气,马苏开始觉得孔令辉配不上自己。以前人们总是以“孔令辉的女友马苏”称呼她,地位提升后的她很烦这样的称谓,多次对朋友发火。从马苏密友口中得知,马苏对孔令辉已经没什么感觉了,摆脱“孔令辉女友”称号是与他分手后的首要任务。

  其次,他们两人“聚少离多”。马苏在外拍戏常与剧组的男演员比较亲近,孔令辉老是看见自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那样,当然受不了。后来孔令辉转为教练后,变得更加忙碌,加之马苏长年在外地拍戏,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少的可怜。相聚时刻孔令辉老是“逼婚”,可马苏总是以工作为由拒绝。久而久之,“逼婚”成了孔令辉与马苏交谈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话题,因为这事他们经常大吵大骂,关系慢慢的恶化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第三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