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内衣裤被认定为国家遗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45  国际在线

  据报道,19世纪末设计师为英国女王维多利亚设计的亚麻布灯笼内衣裤现被英国大英博物馆、英国国家图书馆和国家档案馆授予了国家认定级别的“指定遗产”称号,这一殊荣此前只授予给具有国内和国际双重影响力的物品。

工作人员展示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内衣裤。
工作人员展示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内衣裤。

  女王的灯笼内裤目前被收藏在伦敦西部的肯辛顿宫,这套内衣裤的腰围为50英寸(1.27米),胸围66英寸(1.67米),并绣上了精小的王冠和VR大写字母,以及方便洗衣房查找的数字。

  汉森拍卖行的纺织品专家萨维奇-瓦内莎表示女王的灯笼内裤非常简约,是由柔软舒适的棉布手工缝制而成。和后维多利亚时期的其他妇女一样,女王的灯笼内裤也是开叉的,两条裤腿由腰部的细绳连接起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