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韩式蓬松编发 塑造无敌女王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02  《时尚新娘》

  导读:谁说只有盘发才能将秀发高高垫起,直发也能在高处上绽放自己独有的魅力 —用简约而不简单、可爱而又不失大气的蝴蝶结做搭配,让高高蓬松的头顶部造型增添了女王的气质,加之脑后秀发的自然编织,让充满现代气息的直发,顿时有了复古的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高高蓬松的头顶部造型增添了女王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侧面和背面造型

  专业造型师实用Tips:

  1.如果新娘在额前秀发密度不均匀,或者发量略显稀少,可用专业的黑粉来修补这样的小瑕疵,1秒钟变身浓发新娘。

  2.在典礼前一个星期,要做专业护发,避免在典礼当天出现头皮或者分叉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1.用细齿梳子将头发向后均匀梳顺,喷营养水减轻毛糙感,并在两边加发片,以增加头发的长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2.将头顶打毛,让其自然高高蓬松,用发胶、发卡定型,并用蝴蝶结在脑后固定,让头发自然下垂,增添高贵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3.从左右两边,由上到下依次取左右两绺头发,先将其分别成弧度固定,并用自制蝴蝶结在交汇处固定,让下面头发自然下垂,并在发尾处用发卡固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