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福布斯评选美国09年十大时尚杂志主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2:47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电影显然以前所未有的力量影响了美国的杂志。导演R-J-卡特勒的时尚纪录片《Vogue九月号》让《Vogue》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再次成为最受瞩目的时尚世界女王。


《Vogue》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
《Vogue》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

  《Vogue九月号》是2007年拍摄的,那是在经济危机全面爆发之前(也是在杂志广告销售暴跌、消费者停止疯狂购买手袋、服装、鞋帽之前)。而两年后,温图尔却仍然还在她的行业里稳居宝座。

  她有意地尚未跟Condé Nast集团续约,而《Vogue》自2008年到2009年上半年的广告销售则下降了26%,然而温图尔积极介入这部纪录片的公映宣传,成功引起大众注意。此外,她还成功取得“时装之夜”代言人的资格——“时装之夜”是在9月10日晚上举行的全球性名流荟萃的时尚活动。

  这些因素帮助温图尔成了美国同时也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强的时尚主编。2008年排名第一的《Glamour》主编辛迪-莱夫则被她斩落马下。

  为了评出这份最有影响力的时尚主编名单,《福布斯》的编辑们参考了美国大量时尚杂志2009年上半年的广告收入,并与2008年上半年的作了比较;两者广告页数年度性落差也是决定排名的另一个因素。

  他们还统计了2009年上半年每位主编在谷歌里能够被搜索到的次数。2009年,被媒体提及变得尤为重要,因为我们这个榜单上的每一位主编几乎都有力地推动了杂志的影响力,这在经济与销售下滑的年代是多么宝贵。所有这些因素综合平均考虑,才得出最后的排名。

  除了温图尔在《Vogue九月号》之中大规模的广告战之外,她还上过大卫-莱特曼的《深夜脱口秀》节目,而绝大多数的这些主编,还有他们的下属,都在电视真人秀系列片中出现过。比如说《时尚芭莎》的格兰达-贝利和《Seventeen》的安-肖克特都在Bravo电视台的《时尚秀》和CW的《全美超模》节目中露过面。

  也许最精明的上电视的主编是《玛丽嘉儿》的乔安娜-科尔斯。《玛丽嘉儿》成为8月20日开播的《天桥骄子》第六季的赞助方,这个节目有420万观众,创下了25年来的收视纪录。

  但不管他们在公众面前露脸的频率如何,也不管这些编辑的影响力是否在增加,不可否认的是每个编辑的公共关系权力斗争与其说是为了荣誉地位而战,不如说是一场生存竞争。杂志业整体都在苦苦奋斗;2009年上半年杂志的广告收入整体减少了21%——98亿美元。

  在线出版物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但这也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将从平媒之中分一杯羹。密西西比大学新闻学院杂志创新中心主任萨米尔·胡斯尼博士说:“这些下降的更高利润并没有被网络瓜分掉,它们只是消失不见了。主编们必须确保杂志内容和网络工具两者都丰富可读,又彼此相关。”胡斯尼说,“如果两者之中有一点做不到,那么就要被淘汰了。”

  1、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杂志:《Vogue》美国版

  毫无疑问,温图尔是去年一年来杂志零售业界以及时尚工业界被提及最多的名字。她有没有弱点?有的,网络。据时尚网,也就是《Vogue》的官网统计,注册用户在今年上半年下降了9%,344189人。虽然时尚网在时尚业界内部是非常有影响力的网站,但是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却还远远未达到它应有的高度。

杂志《Glamour》主编辛迪-莱夫
杂志《Glamour》主编辛迪-莱夫

  2、辛迪-莱夫(Cindi Leive)

  杂志:《Glamour》

  虽然莱夫被第一位的温图尔盖住了光芒,但她对于媒体的影响力是不容忽视的。在过去一年中《Glamour》官方网站注册用户上涨了54%,约130万人。更有甚者,她的被检索率也是排名第二高的,在2009年上半年提高了1.5%,搜索条目接近240万。

《Elle》美国版主编罗伯塔-罗比-迈尔斯
《Elle》美国版主编罗伯塔-罗比-迈尔斯

  3、罗伯塔-罗比-迈尔斯(Roberta "Robbie" Myers)

  杂志:《Elle》美国版

  随着她在各种电视节目中在公众面前的曝光,例如MTV台的青春剧《好莱坞女孩》,《Elle》的主编有力地推动了杂志的网上业务量。官方主页的注册用户从去年7月到今年7月增加了83%,约两百万人。

《More》主编莱斯利-简-西摩
《More》主编莱斯利-简-西摩

  4、莱斯利-简-西摩(Lesley Jane Seymour)

  杂志:《More》

  虽然豪华出版物《时尚芭莎》挺过了去年的恶劣环境,但是在今年上半年广告销售还是下降了22.9%,相当于7330万美元。贝利的媒体推动还是起到了良好作用的,她和《时尚芭莎》的专题编辑劳拉·布朗都出现在了《时尚秀》节目的评委席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