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发挥爱心 林志玲性感贵妇甜美公主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0:12  爱美网

  导语:“VOGUE Fashion’s Night Out全球购物夜”便于台北101盛大举行,获得极大的回响,明星名人以及时尚业、精品品牌的团结和鼎力相助,活动当天除第一名模林志玲担任大使之外,还有101个明星艺人出席了这场盛大的活动。

林志玲压轴登场
林志玲压轴登场

  林志玲压轴登场,将购物夜纪念T恤改成大挖背穿上身,搭配Louis Vuitton蓬裙、超高靴子,性感又可爱,还隐约露出臀线,杀尽现场摄影师底片。对于首次的全球串连购物夜活动,林志玲说:“虽然不景气,但还是要宠爱自己,也能透过时尚发挥爱心。”对于好朋友言承旭没入围本届金钟,她鼓励他再接再励。

林志玲一出场便迷倒了很多人
林志玲一出场便迷倒了很多人

  林志玲一出场便迷倒了很多人,换了一身装扮,感觉像个迷人的少女形象一样的甜美,一套公主服一样的性感露背装,精致妆容的描画让林志玲整个造型完全升温。

浓郁的眼妆迷人的眼神
浓郁的眼妆迷人的眼神

  很少见林志玲把所有的头发都盘起来,但是却觉得很可爱,浓郁的眼妆迷人的眼神都散发出淑女般的魅力气质。

珠光闪闪的贵气妆扮
珠光闪闪的贵气妆扮

  珠光闪闪的贵气妆扮,黑色的浓郁眼线刚好描绘出一双迷人的大大眼睛,甜美的笑容都让人感觉那么的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