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布什被爆私底下曾嘲讽多名美国政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最近被爆,其私底下曾侮辱过其继任者——现任总统奥巴马。报道称,日前,布什的御用作家在一本关于白宫生活的书中爆料,称布什将奥巴马称为“一只少根筋的猫”。另外,除了对奥巴马的评价“一语惊人”之外,布什还嘲笑美国现任国务卿希拉里“不自量力”和有个“胖屁股”,同时还讽刺早前美国大选期间的风云人物佩林是个“无关重要之人”。

布什表面彬彬有礼,私下却口无遮拦
布什表面彬彬有礼,私下却口无遮拦

  据报道,日前,布什的御用“文胆”马特-拉蒂默在新书《演讲少些:一个白宫生存者的故事》中透露,表面看来,布什是个文质彬彬的人,其实是个“斯文败类”。他称,私底下,布什曾经对美国多名“大牌”政客进行讽刺。

奥巴马是少根筋的猫
奥巴马是少根筋的猫

  对象:奥巴马

  少根筋的猫

  据称,布什私底下将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形容为“一只不知环境险恶且少根筋的猫”。英国时尚杂志《GQ》援引拉蒂默的话称:“有一天,他(布什)来找我,为即将要发表的演讲进行预先练习。在练习的过程中,他突然就发火了,然后劈头就向我迸出一句:‘这是一个危机四伏的世界,而这只猫(奥巴马)根本就没有能力去处理好这一切。我向你保证,这个家伙绝对是少根筋。’”

希拉里不自量力
希拉里不自量力

  对象:希拉里

  不自量力

  在提到对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的看法时,布什的回答更加雷人。据拉蒂默称,一直以来,布什都坚信希拉里有当上美国国务卿的潜质,并且终有一天会当上。不过,她却过于不自量力,并且太过看轻她现在的这份工作了。对于希拉里当上国务卿,布什还用了美国俚语来作出一番讽刺。布什形容说:“等到她的胖屁股坐到了这个位置上的时候,她就知道了。”

拜登废话连篇
拜登废话连篇

  对象:拜登

  废话连篇

  对于副总统拜登,布什则讽刺称“废话连篇”。布什称:“如果废话可以换成现金的话,拜登现在已经是个亿万富翁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